兴县:秦亮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全球微资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1 09:45:32 |


【资料图】

春节前夕,县委副书记秦亮走进县委办公室、县委机要室、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政府保卫科等一线单位部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在县委办公室和县委机要室,秦亮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春节值班安排,并代表县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当表率、作贡献,继续保持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的大局意识、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在春节期间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到信息及时反馈、传送,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县政府保卫科值班室,秦亮与值班人员交流互动,了解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默默的奉献与付出,希望大家持续发力,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高效处置突发情况,为平安兴县做出应有贡献。(兴县融媒记者 宋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