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小镇社区团工委开展“同心筑梦 为爱奔跑”主题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1 09:32:22 |


(相关资料图)

启一元复始,待四序更新。1月17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团县委、县妇联、石楼小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同心筑梦 为爱奔跑”活动。社区志愿者和青少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第一个项目是“跳绳小能手”。作为一项全身运动,跳绳可以让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处于兴奋状态,从而达到运动的效果。活动中小朋友们都能够轻松跳到100下以上,大家体质都很好!第二个项目是“默契大比拼”。通过“背靠背夹气球”评选哪组小朋友的默契值最高,大家在比赛过程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合作意识。第三个项目是“耐心大考验”。 参赛者进行了一分钟的拍篮球比赛,比比看谁拍的最多,谁最有耐心。

最后,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赠送了新年礼物和活动奖品。共赠送了2个篮球、4套乐高玩具、30瓶消毒凝胶、40盒儿童牙膏。

本次活动,每位青少年都积极参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家在玩耍中提高了素质、砥砺了品格、强健了体魄。(石楼融媒记者许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