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天下!孝义市部署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28 09:32:13 |


(资料图片)

2月27日,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总结大会召开,通报我省房屋产权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锋,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在孝义分会场参会。

会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褚占峰就全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开发商沟通对接,督促指导开发主体尽快办理相关房屋测评、质量认定、消防认定和不动产登记相关费用缴纳工作。要加大重点难点问题处置力度,对存在历史遗留问题的部分小区确权颁证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积极推动落实。要加大联合惩戒力度,对不配合、不整改、故意拖延等行为快速介入、严厉打击,倒逼企业履行各自职责。要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清零成果,切实推动孝义市房屋确权颁证工作取得实效。(孝义融媒记者 冯静 李霖 祥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