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简讯:临县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15 14:47:41 |


(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3月15日,临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和林家坪中队民警走进薛家圪台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平安福”送给村民,全面吹响交通安全“宣传号”。

活动中,民警围绕农村群众出行特点,面对面向农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处罚依据说清、说透,重点宣传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及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在思想上筑牢了交通安全防线,在根本上夯实了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樊红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