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交通安全企业宣传 务工务农平安出行:今日观点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30 11:37:52 |


(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培养客货运输企业驾驶员以及务工人员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争取创建辖区“零事故”“零违法”近日,石楼县交警大队在辖区客货运输企业以及生产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围绕“春季守护行动”主题,通过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散发事故案例宣传单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安全出行常识,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避免事故的方法,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规范参与交通,杜绝酒醉驾以及超员超载超速等行为,牢记“一盔一带”,摒弃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

活动最后,交警同志呼吁广大驾驶员要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同时带动自己的家人、朋友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为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高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