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屏协同是什么?多屏协同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4-03 09:50:55 |

多屏协同功能一种分布式技术,可以实现跨系统、跨设备协同,将手机与电脑、板连接后,即实现资源共享,协同操作。多屏协同,是原一碰传功能的升级版本,一碰传重点在传输,而升级后的多屏协同,它不仅仅是板/电脑和手机之间文件互传,更是利用板/电脑的运算能力和专业系统能力,实现板/电脑和手机的无缝协同,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在一个大屏设备上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回微信、回邮件等,同时也利用板/电脑更专业的应用生态。“多屏协同”将成为连接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的纽带。“多屏协同”采用构建分布式全场景安全体系,确保正确的人,在正确的设备上,访问正确的数据。基于自研硬件以及在软件系统上的长期深耕,以芯片体系架构为安全可信的根基,以系统内核为基础,逐层构建了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只有经过用户本人认证的合法设备才能与其他设备连接,同时对设备间的通信内容进行端到端加密,确保数据传输的安全。

多屏协同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手机打开NFC功能,用手机背部(后置镜头附位置)的NFC区域触碰另一端设备的NFC区域,如笔记本的NFC标签,或板的NFC键盘按钮。

1.碰一碰连接:

a.手机打开NFC功能,用手机背部(后置镜头附位置)的NFC区域触碰另一端设备的NFC区域。

b.连接时的双向安全确认:手机和笔记本建立连接时,手机端和笔记本端均需用户手动确认连接,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手机和板建立连接时,仅板端需用户手动确认连接。

c.连接后,不仅可以同屏显示,将手机丰富的应用生态引入到板/电脑,还能跨台的高效操作,实现手机与板/电脑的分布式协同。

2.靠连接:

打开笔记本端电脑管家,依次点击“我的手机”-“立即连接”-“靠连接”;手机端打开蓝牙并靠,在手机端点击“连接”并在笔记本端点击“允许”连接即可;打开板和手机WIFI及蓝牙功能,靠后从板端主页的下拉菜单中点击多屏协同按钮,再按步骤依次操作。

3.扫码连接:

打开笔记本端电脑管家,依次点击“我的手机”-“立即连接”-“扫码连接”,手机端打开华为浏览器或智慧视觉,扫描二维码进行连接;扫码成功后按照提示在手机端点击“允许”并在笔记本端点击“允许”连接即可;打开板主页下拉菜单点击多屏协同,选择扫码后按步骤依次操作。

4.有线连接:

使用一根USB2.0或者3.0的连接线,一端连接手机,一端连接PC,手机上会弹出多屏协同连接弹框,点击连接多屏协同窗口出现在PC上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