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独家】赵秉昌在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公司检查调研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14 09:51:37 |


(相关资料图)

4月13日上午,吕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赵秉昌一行在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就劳务用工专项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赵秉昌一行先后来到公司的笔试考场、面试考场、监控室、档案管理室等地逐一查看,认真听取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基本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制度建设等,对进一步规范劳务用工行为,切实加强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单位的工作监管指导提出要求。

赵秉昌对中阳县大力发展人力资源事业,全力保障民生和就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政府主导、国企运营”的人力资源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阳县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规范用工行为、严格开展劳务派遣和政府购买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细化劳务用工流程,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全面保障就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为积极推进劳务和人力资源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调研检查人员还就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政策法规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中阳融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