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孝义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14 09:28:44 |


【资料图】

4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张国富率队在孝义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峰,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俊明、副主任冯光源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特色农业产业人大代表专业联络站、新型煤化工人大代表专业联络站等处,认真听取站点运行、接待选民、代表履职、站点特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机制及今后发展方向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对孝义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孝义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孝义市人大进一步建好用好联络站阵地,充分发挥好联络站服务群众的平台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不断激发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身边事。

期间,调研组还前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市天然气公司、东盘粮村,看望慰问孝义市省人大代表梁铁灵、王艳玲、范忠,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代表工作、履职情况。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倾听人民心声,在各自岗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孝义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孝义融媒记者 冯静 天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