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套准量产“废水电解制氢”设备在通川经开区下线 天天滚动

来源:北极星氢能网 | 2023-04-28 14:41:50 |


【资料图】

近日,全球首套准量产“废水电解制氢”设备在通川经开区下线试机成功顺利通过各项验证并交货。

废水制氢设备是至正长信智能制造科技(四川)有限公司重点研发项目,经过10多年的研发与技术积累,攻克多种技术问题,终于在达州工厂下线首套准量产设备。该设备集成了制氢和水处理的功能,且国家符合标准。

相比于传统的纯水制氢技术,废水制氢设备耦合了多种电催化技术,可以采用直接电解废水低成本获得氢气,同时具有更高效、更低成本降污的能力,可实现废水的近零排放和废水资源化能源化利用,这也标志着绿氢制取多元化取得成功,为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作出了贡献。

据了解,至正长信智能制造科技(四川)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达州市重点孵化的专门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聚焦氢能装备、智能机械、高精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主要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即智能制造产线、智能机器人以及数字化物联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