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滚动: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委员会举办户外登山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8 09:47:35 |


【资料图】

4月26日,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委员会举办户外登山活动。支队张军政委、李建红主任带领机关及大队、消防站部分指战员、政府专职人员、消防文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北武当山又名真武山,古称龙王山,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境内,吕梁山脉中段,海拔2254米,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是吕梁山的一颗明珠,素有“三晋第一名山”之称,系我国北方道教圣地之一。

初春的北武当山景区,青山绿水、峰峦叠嶂。登山前,李建红主任代表支队工会作了动员讲话:此次登山活动,是支队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全市各级队伍集体观念、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全体人员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希望大家充分展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示吕梁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新风采。

随着张军政委一声令下,全体人员沿着陡峭的阶梯迅速向顶峰进发。鲜红的旗帜在树影中迎风招展,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大家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尽情享受着挑战自我、勇攀高峰所带来的的欢畅。登山途中,大家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沿途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大到饮料瓶、塑料袋,小到废纸、烟头,全部收入囊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宗旨。

经过近一小时的奋力攀登,全体人员顺利登顶,整个过程无一人喊累、无一人掉队,充分展现了吕梁支队团结向上、不畏艰难、争创一流的团队作风和拼搏精神。

下一步,吕梁支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训词精神,教育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永葆奋斗姿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用百倍的精神扛旗奔跑、再聚力量、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吕梁消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