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 “4.30”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即时焦点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8 14:31:4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4.30”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反思日和“五一”小长假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4月28日,柳林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平安驾校鸿宸科目三考试中心为驾校学员开展“4.30”暨“五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学员详细解说了4.30日的由来,通过反思以往行路驾车陋习导致悲剧发生的惨痛教训,使他们从思想上意识到交通事故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结合即将迎来的“5.1”小长假旅游高峰实际,向学员耐心解说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行为的危害,详细讲解了交通法规。通过反思与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交通意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为广大人民群众“五一”小长假的依法文明出行、依法有序通行积极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