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讯:方山交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北武当山景区交通秩序畅通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3 10:47:21 |


(资料图片)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欢庆热闹的传统节日,千家万户都沉浸在温馨的气息、恬静的氛围中,而在这宁静祥和的背后有那么一群人,依旧坚守在岗位上、巡逻在寒风中、奔波在路面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只为万家灯火,平安祥和!

新年伊始,按照当地习俗,人们都喜欢登高祈求平安、好运,一时北武当山游人如织,景区迎来旅游高峰期,自驾的香客大幅增加,景点车流量剧增,加之今年春节期间路面积雪湿滑,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景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方山交警结合辖区实际,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采取“疏堵保畅为主、整治违停为辅”的措施,及时对违法乱停车的驾驶员进行劝阻,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和秩序管控,维护通行秩序,最大限度地避免长距离、大范围车辆滞留和交通阻塞,为广大群众打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方山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