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孝义:花灯璀璨闹新春 流光溢彩贺佳节-今头条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03 15:45:54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孝义市胜溪湖森林公园的“迎新春 闹元宵”灯展吸引了许多百姓和游客前来观赏游玩。灯展上种类繁多的花灯争奇斗艳,美轮美奂的灯光盛宴,令人大饱眼福,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胜溪湖森林公园五彩斑斓的各式花灯流光溢彩,众多市民、游客三五成群,结伴前来观灯,大家以灯展为契机,在流连忘返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享受美好时光,畅谈观灯感受。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我们来到胜溪湖森林公园观灯赏灯,感觉孝义的灯非常有年味,一年比一年漂亮,这五彩缤纷的花灯灯展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咱孝义在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昂扬姿态,俺们在外游子,祝福家乡一年比一年兴旺。”刘先生高兴地说道。

据悉,本次新春灯展除了胜溪湖森林公园外还在大众路转盘处、府前广场、崇义园北门、郑兴公园等处设置了6个不同主题的灯区,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具有互动性、趣味性的“视觉盛宴”。(李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