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科技:设立全资子公司 负责铅炭储能电池用铝基铅合金复合材料项目 焦点短讯

来源:北极星电池网 | 2023-03-08 10:41:22 |


【资料图】

3月7日昆工科技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全资设立昆工恒达(云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良子公司”),由其实施陆良县铅炭储能电池用铝基铅合金复合材料项目。

陆良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3000 万元,昆工科技拟以现金 3000 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 100%,注册地址为“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大莫古镇工业园区大莫古片区(太平哨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对面)”。

昆工科技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以及公司战略规划,系公司主营业务进一步在储能电池产业的布局与延伸,有利于公司加快储能电池产业布局,实现业务拓展和产业深化,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整体竞争能力。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