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焦:石楼交警:沿街商铺开展宣传 共筑平安交通环境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15 14:31:52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专项守护行动、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近日,石楼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沿街商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店主及前来购买商品的群众广泛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日常出行注意事项。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辖区临街各商铺,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围绕“一盔一带”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案例、发放事故案例宣传单、普及电动车,摩托车骑行的交通安全知识及事故预防等方式,从当前的道路交通现状分析交通参与者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杜绝酒醉驾,超员超载超速、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自身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宣传民警提醒大家要加强自身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参与者。(高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