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3d打印是做什么的?工业级3d打印机的功能是什么?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3-22 13:54:10 |

工业级3D打印机是一种用于数学、力学领域的科学仪器,于2017年8月31日启用。成型范围:260mm×260mm×260mm 数据接口:Stl 成型精度:±0.05mm 能够使用Adobe彩色管理系统,实现多种渐变颜色、图案和纹理。可以直接通过Photoshop CC,按需制造,集成了报价、设计验证和预览功能。

工业级3d打印机的功能是什么?

3D打印机应用累积制造技术快速成形,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通过打印一层层的粘合材料来制造三维物体。将数据和原料放进3D打印机中,机器会按照程序把产品一层层制造出来。用于教学和科研,来验证数字模型的实际可行。 Stratasys Object260 Connex3能够创建多色,多材料模型,满足应用需求,无论是半透明,刚还是耐热。 具有16微米的分辨率,方便查看,触摸,测试和完善每个细节。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