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进社区 安全宣传零距离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8 11:52:15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8日,柳林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鑫馨小区开展“春季守护行动”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点对点”、“面对面”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对部分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逆行、随意掉头、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向他们讲解了危害和后果,提醒社区居民出行不忘交通安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始终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始终紧绷交通安全这条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断提升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知晓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确保辖区春季道路安全、有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