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看!贠亚明一行在侯马调研药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8 14:38:25 |


(资料图)

3月2日,山西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率队到侯马市调研药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山西康必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钛和中谱检测技术(山西)有限公司、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生产、质量检验、销售等情况,又召集有关企业负责人重点针对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8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的逐一发言,详细了解了每个企业在科技创新和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贠亚明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侯马市在推动药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鼓励参会企业要进一步用好激励政策,坚持科技导向,发挥技术引领,持续创新驱动,研发生产出更多贴近群众、贴近民生的好产品,把侯马医疗健康产业园区做好、做大、做强,从而推动全省药品、医疗器械产业的稳步、有序、高质量发展。(王凤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