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女神节不打烊 进企业 讲安全 展示巾帼风采|当前速读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8 11:33:41 |


(资料图片)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在公安队伍里有这样一群“巾帼”,她们用闪光的智慧和辛勤汗水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挥洒着生命的激情,传承巾帼魅力,展示女警风采。3月8日,中阳女交警走进三菱物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这样的方式度过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三八”节,诠释女性的别样风采。

活动中,宣传女警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酒驾、超速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告知货车驾驶员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交通陋习。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员培训管理和车辆的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女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巾帼风采,诠释着女警的高尚情怀,树立了服务型警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赞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