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地电离石:庆“三八”观影致敬国乒 弘扬体育精神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8 15:41:2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调动女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3月8日,地电离石分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集体观看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并发放水杯、遮阳伞纪念品。

影片重温上世纪90年代初,陷入低谷时期的中国乒乓男团在教练的带领下,新兵老将重振旗鼓、勤学苦练,最终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上绝地反击、重回巅峰的励志故事。

“我从电影乒乓健儿们身上中看到了勇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他们苦练技能、为国争光,让我们国家的乒乓球比赛一直夺冠,实现了体育强国梦,让我们很自豪!”

“未来,我会像国乒健儿一样,遇事不气馁、不放弃、不退缩,勇往直前。”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的国乒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独有的力量。(李林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