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速讯:吕梁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03 09:37:1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9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工作经验,部署重点任务。市老促会会长李秀峰主持会议。

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坚守办会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进捐赠捐助项目,在扩大老区社会影响、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开展捐资助学、挖掘保护老区红色资源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主动融入市委中心工作大局,找准自身职责定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挖掘、编纂、整理、弘扬红色文化,推进吕梁精神、老区精神发扬光大。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巩固拓展老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上有新担当,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继续开创老区建设发展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打造一支有活力、能干事的老促会队伍,全面汇聚老区建设发展新动能。(记者 罗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