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刘建国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 一线职工-世界今热点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4 10:47:44 |


(资料图片)

岁寒情深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春节期间,柳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琴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建国、王琴一行深入柳林县煤气化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营业厅,认真听取了员工对燃气报装、缴费、对用气峰谷值等情况的介绍,希望煤气化公司做好春节期间生产保供,加强燃气监督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面对群众、职工的宣传教育,抓安全、保安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温暖过年。

在武警中队,刘建国关切地询问了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在柳过年的外地武警带去节日的祝福。在柳林县看守所,希望民警继续严格防疫管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

来到高速西口、东口,刘建国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收费员排班情况,他表示,随着春节临近,高速口车流量大,收费员工作强度大,要为收费员做好春节期间基本生活保障,注意安全,守好柳林县东西大门。

在柳林县应急救援队,刘建国表示,柳林县是一个能源大县,应急减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能不断充实救援力量,保证队伍持续年轻化、专业化。(柳林融媒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