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寒冬时节传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全球新消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4 14:29:41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佳节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春节之际,交城县民政局带领成溪社工持续开展春节“物质+服务”关爱老年人救助活动,为八乡镇困难高龄老人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困难老人家中,他们与老人们拉家常,细心了解老人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

慰问中,志愿者们在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的同时,还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节日防火知识,一起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清运垃圾,为他们营造舒适的环境,确保过一个干净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让困难老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关心厚爱。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交城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工和志愿者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帮助老年人和弱势群体,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交城融媒记者:李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