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贺柱才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4 10:44:1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春节期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副县长李喜平深入我县人武部、城建公交公司、柳林县人民医院、公安巡特警大队和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县人武部慰问时,贺柱才与广大官兵一一握手,并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希望人武部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续一如既往地为柳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城建公交公司,贺柱才希望公司加强调度、周密组织,保证节日期间各条线路车辆运营安全有序。

在县人民医院,贺柱才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坚守岗位,精诚服务,站好每一班岗。

在县公安巡特警大队和城市综合执法大队。贺柱才说,一年来,全体队员们努力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并希望他们要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柳林融媒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