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中阳县首场个人举办的家庭春晚上演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4 17:47:51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月22日,大年初一晚八时,中阳县人民调解员卫凤生在南街社区龙祥宴会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春节联欢晚会,全家老少齐动员,吹拉弹唱样样演,吸引了亲戚朋友、街坊四邻围观和登台。晚会全程通过“中阳大小事”快手平台向广大网友直播。

联欢会上,卫凤生一家和30多名亲朋先后登台。演唱了《孝敬爹和妈》、《常回家看看》、舞蹈《中国年》、晋剧《打金枝》,小品、魔术、杂技等应有尽有,虽不是专业演员,但表演有模有样,丝毫不含糊,质朴、真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叫好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卫凤生是我县宁乡镇一名司法调解员,他年轻时就爱好广泛,吹拉弹唱、民歌、快板样样精通。在他的带动影响下,全家老少都爱好文艺,各有特长。

他希望举办家庭春晚,传承年俗文化、培育文明新风、融洽邻里关系,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加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做一点贡献。(中阳融媒记者:曹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