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春节期间温情服务不打烊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8 14:48:15 |


(资料图)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年味浓郁,景区开展的民俗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多彩,让游客在游园的同时还能感受来自家乡满满的爱意。

大早上,穿着工作服、拿着清洁工具的“最美守护者”穿梭在景区各处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他们对各景点处的公共区域、服务设施等进行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定时清理、日产日清,为游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

“请大家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在景区外的停车场工作人员正有力地挥舞着指挥旗帜,引导着往来的游客、车辆有序入园,为游客撑起安全“防护伞”。“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您好,请您这边排队检票,请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入园码”“请收好您的证件”……看似是最普通的话语,却是景区工作人员的常用语,在面对游客的各种咨询时,他们总能拿出最饱满的热情,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女士说:“带小朋友过来玩一下,十分有意思,虽然是假期但买票排队没有等那么久。”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在新春佳节之际,强化员工服务礼仪和亲情关怀,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回乡的游客,一举一动诠释着老家的温暖,让回乡的游客真正感受到回归故里的亲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