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新:山西省高速公路出行提示来了!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7 10:31:03 |

根据假期高速公路运行监测情况分析,预计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我省高速公路将形成以客车为主的出行高峰,车流量将在95万辆左右,约为平日的1.9倍。

高峰时段

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和收费站主要在以太原地区为目的地的放射线分布。


(资料图)

流量高峰时段为11-13时、17-20时。

易拥堵路段

易拥堵路段主要有:G2003太原绕城高速东南环段;G55二广高速忻州段(高蒲至黄寨之间)、太长段(榆社至太谷之间);G5京昆高速祁临段(霍州至介休之间)、太祁段(清徐至晋祠之间)。

易拥堵收费站

易拥堵收费站主要有:长风、松庄、杨家峪、丈子头西、阳曲、滨河、小店、清徐、罗城。

信息服务渠道

公众出行前可通过山西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12328,山西交通、山西高速公众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晋e行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获取路况信息。

如需救援可以拨打山西高速救援热线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