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交城年味浓浓 “兔”元素商品走俏年货市场-每日资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6 08:43:1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杯醉酒乾坤大,玉兔迎春岁月新。”十二生肖中兔子外形灵动可爱,深受人们尤其是小朋友的喜爱。兔年的春节市场,兔子玩偶、兔子窗花等吉祥“兔”元素的新年饰品颇受市民喜爱,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在各大购物商场、街道旁、商铺里,兔元素商品种类繁多,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使整个年货市场热闹非凡,“兔味”十足,带有兔元素的毛绒玩具以及点缀着各种兔元素的门贴、窗花、挂饰等商品摆满货架,应景可爱,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

兔年已经来临了,看到货架上丰满的年货,红红的充满了暖意,尤其是带有兔元素的各种各样的装饰品,看着可爱又美观,很是应景,充满了过年的节日氛围,让人非常开心喜悦。

此外,兔年谐音梗的吉祥话频出,如奋发“兔”强、扬眉“兔”气、“兔”飞猛进等网络词汇已成亲朋好友之间的问候语,增添了不少趣味和喜气。(交城融媒记者 王斓 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