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守护平安团圆年(交口篇):今日报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5 09:33:4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瑞虎送旧千家乐,玉兔迎新万户欢。春节期间是家人团圆、亲朋相聚的欢乐时刻。为给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平安过年,交口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查纠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不断加大查处力度,保持“严管、严治、严处”高压态势,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路面整体管控效能,全力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酒驾醉驾曝光

春节期间开展酒醉驾集中统一行动以来,交口交警1月21日至24日12时共查处醉驾1起,酒驾1起,超员1起,不系安全带29起。现对个别酒醉驾违法人员进行曝光,希望广大群众引以为戒,远离酒驾醉驾!

1月23日15时55分,交口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国道209线1010公里+500米卫家崖村路段查获,郭某(驾驶证号:142333******0414)驾驶车牌为晋JDY**3的小型轿车,经民警测试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76mg/100ml。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民警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吕梁交警温馨提示:平安才能团圆,欢聚时刻,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醉驾既是对自身安全的忽视,也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行为,共同守护平安团圆!(山西吕梁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