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丨交城县安委办督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5 17:43:10 |


(资料图)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管控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近日,交城县安委办组织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段等部门工作人员在部分乡镇,就“两节”期间道路交通、护林防火、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洪相镇、西社镇、水峪贯镇,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等形式,就各乡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表示,“两节”期间,群众出行和各类节庆活动明显增多,各类交通运输、生产经营活动进一步增加,安全生产压力较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明纪律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监测预警,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和应急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危险物品、护林防火安全监管,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风险研判、排查、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交城融媒记者 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