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洪洞大槐树 领略老家夜间别样视觉盛宴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5 11:39:3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夜游模式已开启,将白天的精彩延续至夜晚,游客和市民在霓虹彩灯的陪衬下梦回大槐树,穿越民俗村,领略与日间不一样的大槐树老家魅力,感受与白天游玩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夜幕下的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流光溢彩的灯光七彩斑斓,宛若星辰闪烁,展现出了别样的温暖与浪漫。从根字影壁的“流光夜舞”,到湖心亭的“仙子抚琴”,再到洪崖古洞的“新春奇妙夜”,不同的场地都有不同的精彩,吸引着游客驻足观看、体验参与。造型各样的璀璨灯光,各处巡游的国潮兔,舞龙、舞狮、高跷、旱船、喷火、变脸等传统民俗、非遗项目,景区内外的小吃美食、娱乐项目,无不让游客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白天走亲访友,晚上才有了充足的时间出来走一走、逛一逛。”洪洞市民刘女士说,“经常带孩子来大槐树玩儿,但都是白天。现在春节期间大槐树景区晚上有了丰富的夜游项目,给我们周边市民也提供了夜间出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