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焦点】【新春走基层】武跃征:情系桑梓 温暖父老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7 09:32:1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作为土生土长的石侯村村民,常年在外打拼的武跃征致富不忘桑梓,始终牵挂着家乡父老,连续多年为村里八十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发放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他的爱心善举赢得了村民的交口称赞。春节期间,武跃征又回到了石侯村,与民进交城总支的会员们一道走进村民家中,为村里的150户八十岁以上的老人带来了一份份浓浓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赶到石侯村的时候,武跃征正与村民闲谈着家乡的变化,询长问短,一同忆往昔,话未来。冬日的石侯村虽然天气寒冷,但老乡们围在一起的那份乡谊,却是那么的温暖。

在村民家中,武跃征为八旬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嘱咐他们天气寒冷要多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来年再叙乡情乡谊。

由于疫情影响,为了村里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今年的慰问,武跃征特意减少了与村民的接触。饮水思源,乐善好施,即使是疫情,也阻不断武跃征作为一名爱心企业家心系父老,回馈乡里的一份真情。(交城融媒记者 范英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