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梨树凹村:冰雪乐园欢乐多 乡村旅游热起来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6 11:28:54 |


(相关资料图)

乡村旅游作为柳林县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在柳林县庄上镇梨树凹村,就有着这样一个由村委和村内有志青年共同创办的首个冰雪乐园,不仅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下面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近日,记者来到庄上镇梨树凹村冰雪乐园内,虽然天气寒冷,但这里却是一片欢声笑语,呈现着热“雪”沸腾的景象。游客们或全家同行、或三五结伴,在冰雪世界里体验着别样乐趣。他们有的拉着滑雪圈爬上山顶, 感受一跃而下的刺激;有的在冰上骑自行车,体验漂移的快感;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坐上双人冰车及香蕉船悠闲游玩;更有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和悠波球让游客在寒风中失重感爆棚,体验感飙升。一时间园区内,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爆发出满满“热能量”。

据了解,该冰雪乐园由梨树凹村入村沟口内的废弃洗煤厂、焦煤厂改造而成,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有滑雪圈、雪地漂移、雪地悠波球 、雪地香蕉船、冰上碰碰车、冰上漂移车、滚筒球等12项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亲子嬉雪的乐趣,感受冰雪世界的魅力。

梨树凹村冰雪乐园已于1月22日兔年新春正月初一开门迎客。其中,冰雪乐园门票价格48元/人,每张门票都含10元保险。让游客在感受春节氛围的同时,也能安心游玩。(柳林融媒记者 郭帆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