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交警:春节出行安全第一 事故发生车损人伤:世界速看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7 12:34:52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春节假期,探亲访友,上坟祭祖离不开驾车出行,以致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加大,再加上冬季道路结冰以及视线受阻,不规范参与交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受到伤害。

1月24日,石楼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石楼县塔子上村附近公路一辆汽车与行人相撞,行人受伤,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调查了解到:事发时,驾驶员木某驾驶白色小轿车经过塔子上村附近公路时,避让不及,将路上行人温某撞倒,导致行人温某受伤,木某车辆也有损坏。

驾车出行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快捷,结果却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人车受伤,规范驾车守法出行永远都是交通安全的基础。石楼交警在此提示您:春节期间出行,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的交通方式,规范参与交通,文明守法,安全常在。(高凯)